日本開國門拚觀光 航空業推聯名卡搶解封商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31 日訊】日本6月重新開放觀光,航空旅遊各業者,迅速推出各式促銷方案,台灣航空業者攜手信用卡公司,發行全新航空聯名卡,看好下半年解封後的旅日市場。

記者 曾馨旻:「隨著各國逐步放寬邊境,現在就連台灣人最愛的日本,也宣布6月10號起開放外國旅客入境。迎接下半年航空客運復甦,業者也是摩拳擦掌,做好準備。」

航空業者和日商信用卡聯名,針對日本旅遊,祭出最高活動回饋19%搶攻旅日商機。

航空公司董事長 陳漢銘:「迎接復甦的這個旅遊的來臨應該是已經不遠了,看見曙光了。如果說邊境的管制持續的再鬆綁的話,我們一定會在這個日本這一塊,持續的加開後續的航班的鋪陳。」

先前虎航限時開賣冬季航班,推出日韓套票,還沒開賣網站就已經流量超過負荷。長榮航空表示,推估下半年第四季的客運座位數,可以返回到2019年的5成,7月恢復曼谷航班,而歐洲米蘭和慕尼黑也會在解封後列入開航規劃。星宇航空現有2架雙走道客運A330neo,在6月1號啟航,包括飛往曼谷和馬尼拉,之後也會飛往胡志明市。下半年日本航線有望開航。星宇表示,5月客運量已經看到倍數以上的增長。

記者 曾馨旻:「布局客運復甦,華航、長榮、星宇近期都在徵才,不過同時迎接高票價的時代,出國玩還得考量荷包的重量。以上是新唐人亞太電視,林鈺唐、曾馨旻,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