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得眾院多數席次 澳洲工黨將單獨執政|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31 日訊】拒用盧布交易 丹麥.荷蘭天然氣公司將被俄關閉

丹麥最大能源公司「沃旭能源」(Orsted)及荷蘭天然氣交易公司GasTerra 31日示警,由於兩家企業拒絕使用盧布進行交易,俄國最快可能在6月1日關閉兩家公司的天然氣管線。數週前,莫斯科政府也對波蘭、保加利亞及芬蘭作出類似警告。

===

拜登:美不向烏克蘭提供打擊俄國遠程火箭

拜登週一(5月30日)表示,美國不會向烏克蘭提供可能打擊俄羅斯境內的遠程火箭。外界認為,這是白宮試圖緩解與莫斯科緊張關係的舉措。

===

取得眾院多數席次 澳洲工黨將單獨執政

澳洲中間偏左勞工黨(Labor Party)新總理艾班尼斯(Anthony Albanese)週二(31日)表示,勞工黨已經在國會眾議院151席中贏得過半數76個席次,足以單獨執政,不需獨立人士或其它政黨的支持,即可組成政府。

===

英擬向全球頂大畢業生發簽證 以吸引優秀人才

英國政府30日宣布,擁有國外排名前50名大學學士或碩士學位的畢業生,可申請兩年工作簽證,並允許攜家帶眷前往英國。獲得博士學位者可申請3年簽證,申請成功者,日後將能夠轉為長期工作簽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