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女學生延誤治療死亡 南京職校逼學生封口|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31 日訊】上海封城後的年輕人:不生育、回老家、辦綠卡

封城兩個多月的上海讓當地民眾深受傷害。《華爾街日報》5月29日報導,有的年輕人決定不會生小孩,有的決定離開上海回老家,還有人準備辦美國綠卡。有學者表示,中國的現狀令不少年輕人對未來感到絕望。

===

傳女學生延誤治療死亡 南京職校逼學生封口

江蘇南京工程高級職業學校因疫情封校兩個月,一名蔣姓女學生近日身體出現不適,但校方向家長隱瞞情況,也不允許她出校就醫,導致其因延誤治療死亡。事發後,死者家屬到校門外拉橫幅討說法,該校還逼聲援學生封口。

===

封城苦果 中國財政面臨6兆人民幣資金缺口

中國疫情封城下,中共當局的「清零政策」導致稅收爆減,而且地方政府的主要財源──土地銷售稅,也急遽下滑。外資野村分析師估計,中共政府的融資缺口高達6兆元人民幣,未來各種刺激措施恐怕只能勉強填補財務缺口。

===

河南3人因患蜱蟲病離世 曾與去世感染者接觸

河南一個村的3名老人因感染蜱蟲病不幸離世。此前該村已經有人因蜱蟲病去世,這次去世的3人都曾與感染蜱蟲病的逝者接觸。5月30日,「3人因蜱蟲病病逝 曾接觸去世感染者」登上熱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