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神韻藝術家 捷克主流觀眾:進入美麗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01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消息,神韻在捷克首都的三場演出,場場爆滿。觀眾讚歎,神韻充滿精神內涵,令人愉悅。

投影及舞台背景設計師 Ariadna Nikiforova:「我真的很喜歡神韻,我沒有想到她是如此豐富多樣,不僅展示了舞蹈 投影(天幕),同時還有現場音樂,這是一次令人驚歎的難以置信的體驗。所有元素都奇妙地聯繫在一起,構成了這樣一場獨一無二的演出,同時也可以看到傳統,欣賞中國的傳統、中國的樂器和服裝。色彩的運用對我這樣搞藝術的人來說,令人感到難以置信的愉悅。」

捷克航空公司調度主管 Jakub Radotinsky:「令我驚喜的是她的維度,還涉及中國的不同民族。對我們西方人來講,可能覺得中國是個單一的民族,但不是的,那匯集了多個民族和多種多樣的文化。」「我很喜歡這台演出。她真的內涵深刻。這是我沒有想到的,令我喜出望外。」

捷克心理學家 Jiri Frgal:「太喜歡這場演出了,我已經把這種能量帶到了自己身上,我已經接收到了,我會努力將其保留,並傳遞下去。」

投影及舞台背景設計師 Ariadna Nikiforova:「非常感謝神韻的作品和這次童話般美妙的體驗。有時人們真的需要好好放鬆一下,考慮到現在世界上發生的事情,放鬆這正是我們所需要的,至少有那麼一刻,我們可以進入到一個美麗的,不尋常的,不平凡的宇宙。」

捷克航空公司調度主管 Jakub Radotinsky:「我想說,非常感謝神韻藝術家,向他們致以美好的祝願。請繼續堅持下去,堅持傳遞下去,繼續努力,謝謝。」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Veronika Michal 捷克布拉格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