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沙漠和南極搞清零 中共被諷「病得不輕」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01 日訊】繼沙漠核酸、雪山核酸之後,中共在南極也大搞核酸檢測,被網友諷刺「病的不輕」。

寒冷的南極,一個「大白」在雪原之上為科考隊員做核酸的畫面,讓網友們哭笑不得。

中共喉舌新華社自豪的報導稱,自疫情爆發以來,中共在南極的長城站、中山站採取嚴格的防疫措施,至今保持「零感染」。

網友們看到消息無奈的感嘆,中共「病的不輕!」,「防疫放的走火入魔,已失去了最基本的判斷。」「自沙漠核酸後,南極核酸也來了,下一步是不是要在南極全面消殺?」

5月12日,網上傳出了一段沙漠地區民眾大排長隊做核酸的視頻,網友調侃稱,「本來每家每戶一年都遇不到一次,現在好,召集到一起給病毒一個機會。」

兩天之後,又有一段據稱是在海拔4000米的雪山上排隊做核酸的視頻流傳出來。有評論認為,中共如此花樣百出的折騰民眾,是想把控制人民的工具和手段常態化,這才是清零的真正目的。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