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被看穿?美中南太平洋肉搏戰!美國不會被台灣牽著鼻子走但不會放棄台灣!習近平為何在釣魚台國賓館見李家超?六四不需要平反而是究責!|吳嘉隆|桑普|新聞大破解 【2022年6月1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01 日訊】正當中共內鬥白熱化,被消失的六四屠殺33週年,就在星期六,中共嚴控天安門廣場,香港首度完全沒有公開悼念活動,台北與全球20多城市接力悼念。六四會成世界的六四嗎?

中共外長王毅31日說,中美關係不能再壞下去,但把責任全推給美方。外媒報導,美國中共防長,可能6月碰面:有評論認為,中共20大前,拜登可能會面習近平。可能嗎?

台灣沒被列入印太經濟架構14國,美國貿易代表、參議員,紛紛接觸台灣,美國大佈局下,台灣究竟什麼角色?

本次邀請到:資深政經評論家 吳嘉隆、時事評論人 桑普,一起為我們解析,世界重要局勢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