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I:首季全球半導體設備出貨金額 比去年同期成長5%|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02 日訊】SEMI:首季全球半導體設備出貨金額 比去年同期成長5%

SEMI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2日發表的「全球半導體設備市場報告(WWSEMS)」中指出,2022年首季全球半導體製造設備出貨金額較去年同期成長5%,達247億美元。北美和歐洲雙雙加強晶片『本地製造』的力度,首季設備支出比起去年同期有顯著的上升。

========

Meta營運長桑柏格將卸職 股價跌2%

「臉書」母公司Meta營運長桑德柏格(Sheryl Sandberg)1日透過臉書宣布將卸下營運長職務,但將繼續擔任元宇宙集團(Meta)董事,遺缺將由負責公司成長策略的歐利帆(Javier Olivan)接任,當天臉書股價應聲下跌2%。

========

馬斯克對特斯拉員工下通牒:回來辦公或離職

6月1日,美國多家媒體報導了一封馬斯克本週二發給特斯拉全體員工的電子郵件,信中寫道「特斯拉的每個人都必須每週在辦公室至少呆40小時」,「如果你不露面,我們將認為你已經辭職。」

========

新疆產品禁令6/21起生效 美警告清關門檻非常高

《維吾爾強迫勞動預防法》(Uyghur Forced Labor Prevention Act) 即將在 6 月 21 日正式生效,美國政府週三 (1 日) 表示,準備採取強硬的立場,禁止從中國新疆地區進口商品,除非進口商有明確證據證明相關產品的生產中不存在強迫勞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