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六四「三十三」週年 台北悼念晚會 重立恥辱柱

六四三十三週年悼念會直播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02 日訊】社團法人華人民主書院協會發出公告,為了讓香港紀念六四的燭火繼續延續,將舉辦「六四三十三週年悼念晚會」活動。新唐人亞太台將進行網路直播,敬請收看。

直播時間 : 6/4 (週六) 晚上 6:40

活動地點:中正紀念堂 民主大道
活動流程:
10:00 - 2:00 悼念亭
2:00 - 4:00 放映電影《少年》及映後座談會
6:40 - 9:00 六四悼念晚會

社團法人華人民主書院協會表示,今年是六四事件的三十三週年,然而中國不但持續扭曲歷史,拒絕承認錯誤,近年更加劇了侵犯人權的程度,例如在香港就以國安法打壓反送中抗爭,也迫使大量社運團體及政黨解散或停止運作,當中就包括多年來在香港舉辦六四晚會的支聯會。香港更以疫情為名,自2019年起禁止香港人發起六四晚會,至今已經連續三年。


抗爭的火種未曾平息,爭取民主的信念自1989年延續至今,穿越國界和民族。台灣作為國際社會的一員,民主自由陣營的亞洲國家,我們站在壓制中國對外輸出獨裁的第一線。聲援中國及香港的民主運動,不但是作為鄰近民主國家的價值,更是為了守護台灣自身的民主不被中國侵蝕的重中之重。舉辦六四晚會正是台灣民間能作出的,對中國最強而有力的表態,表達我們拒絕獨裁。


六四不再僅是1989年的六四,六四的理念仍在不斷傳播。讓我們以最大的呼聲,讓世界聽見我們的口號:「民主抵抗極權 世界共撐自由!」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華人民主書院協會
合辦單位:
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人權公約施行監督聯盟、好民文化行動協會、台灣廢除死刑推動聯盟、西藏台灣人權連線、台灣勞工陣線、史明教育基金會、台灣人權促進會、輔大黑水溝社、東吳大學難容社、台北大學翻牆社、台灣青年民主協會、台灣非營利組織產業工會、台灣永社、財團法人陳文成博士紀念基金會、台灣聯合國協進會、香港邊城青年、台灣原住民族政策協會、無國界記者組織、台灣制憲基金會、台灣香港協會、中華博愛台港共融協會、亞洲公共文化協會(陸續加入中)

網絡收看方式:

▸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臉書直播:www.facebook.com/ntdtv.com.tw
YouTube直播:www.youtube.com/user/NTDAPTV

★ 捍衛未來,用行動支持我們➤ bit.ly/ntdtvfriends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