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揭造謠文IP來自北市府 柯文哲:一週內徹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02 日訊】議員揭造謠文IP來自北市府 柯文哲允6/8前查清

PTT網友「LoveError」日前在網路上發文表示,自己妻子中重症住院,3個孩子高燒40度到台大急診,院方卻說是輕症,隨後卻被抓包造謠,該IP竟來自台北市政府,且在上班時間發文。台北市議員王閔生要求徹查,柯文哲允諾,將在8日前提交報告給議會。

===

韓未採認高端 陳時中:團結試驗世衛寫報告ing

台灣遊客6月起只要完整接種2劑疫苗,就可申請免費個人觀光簽證入境韓國旅遊免隔離,但適用疫苗僅限WHO緊急使用清單,不含高端疫苗。對此,台灣外交部回應,去年已將高端疫苗相關資訊提供給韓國政府,韓方目前研議中。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則說,高端疫苗參與世衛的團結試驗,漸次有進展,現在世衛已經在寫報告。

===

台美合作「雷達氣象站」進駐竹市港南運河

端午連假,新竹市政府表示,港南公園新增兩處新景點,包括台美合作的「雷達氣象站」即日起至8月10日進駐港南運河公園外側河堤,進行氣象實驗協助研判天氣,巨大的「氣象雷達」為世界上最先進的氣象雷達之一,彷彿小型太空站,成為科普教育點,即日起至7月30日開放預約參觀。

===

為中共入侵備戰 台灣人自發訓練槍擊

路透社報導,從導遊到紋身師,一些台灣人有生以來第一次參加射擊訓練課程,這是因為俄羅斯對烏克蘭的入侵加劇了台灣人對中共在台採取類似行動的擔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