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演員張娜拉將結婚 嫁小6歲圈外男友

韓國知名女演員張娜拉(圖)3日親自宣布即將結婚, 對象是小自己6歲的圈外男友,開心宣布婚訊的張娜拉對男友身分保密到家,僅透露未婚夫從事影像工作。 資料照。(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03 日訊】韓國知名女演員張娜拉今天親自宣布即將結婚,對象是小自己6歲的圈外男友,開心宣布婚訊的張娜拉對男友身分保密到家,僅透露未婚夫從事影像工作。

張娜拉今天在官網及社群網站上宣布結婚消息,「雖然是個人私事,但今天想告訴各位一個開心的消息」,並透露未婚夫是小自己6歲的影像工作者,兩人已交往2年,決定攜手共度人生。

「他美好的微笑與誠實善良的心,以及對工作全心投入的誠懇態度打動了我」,張娜拉在文中大方說明兩人結緣原因,「我很開心能與帥氣的他共度人生,我們會幸福快樂的」,表示希望將這份喜悅分享給所有人。

但為避免身分曝光影響圈外人未婚夫的工作,張娜拉並未細說關於未婚夫的資訊,「因為他不是公眾人物,多少擔心是否會因為我,造成他在工作上的不便,懇請各位以寬容善意來理解」。

她也感謝多年來支持自己的粉絲,「我作為一名別無長處的藝人出道彷彿才是昨天的事,不知不覺也走過許多歲月,感謝大家長久以來的照顧與支持」,表示會在婚後儘快帶著好作品與觀眾見面。

韓媒報導,41歲的張娜拉將在6月底舉辦婚禮。

張娜拉2001年以歌手出道,2002年因主演韓劇「開朗少女成功記」及「紅豆女之戀」爆紅,在韓國及台灣都享有高人氣與知名度,之後將工作重心轉移至中國,2011年後重回韓國影視圈,主演「Go Back夫婦」、「皇后的品格」等韓劇,持續活躍於影視圈。

曾在中國主演多部戲劇並發行中文專輯的張娜拉,說得一口流利中文,她今天也同時以中文在微博上發表婚訊。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