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抵舊金山:促台海和平 與美溝通合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03 日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訪美,在美西時間2日清晨抵達舊金山,會見當地僑胞、海外黨員並舉行記者會。朱立倫說此行要讓美國與全世界,聽到國民黨的聲音,強調國民黨親美的立場,以及堅定民主、捍衛中華民國的態度從未改變。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我們最重要就是要讓美國的朋友們,讓全世界的朋友們,聽到國民黨的聲音,而同時也了解我們從頭到尾,一致的親美的立場是從未改變的,另外我們同時也會把很多國民黨的一些想法,或者是對於一些重要的政策跟美國的好朋友溝通,尤其在目前區域的和平最關鍵的時刻,我們國民黨也可以扮演促進區域和平,包括台海安全,亞太安全重要的角色,我們可以跟美方的朋友一起來溝通,一起來合作。」

記者會上朱立倫被詢問,是否擔心美台關係提升引起北京反彈?朱立倫說,樂見台美有更多合作,不會因為中共的立場而退縮。不過朱立倫也強調,在區域和平與兩岸關係上,國民黨不會只依賴台美關係,而是要扮演重要角色,來促進和平而非製造麻煩。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