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日起沒打疫苗入境韓國免隔離 PCR須為陰性

韓國總理韓德洙3日表示,韓國將從6月8日起取消針對未接種疫苗入境外籍旅客的隔離檢疫要求,另將開始取消針對國際航班實施的飛航限制。 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03 日訊】韓國總理韓德洙今天表示,韓國將從6月8日起取消針對未接種疫苗入境外籍旅客的隔離檢疫要求,另將開始取消針對國際航班實施的飛航限制。

不過,根據路透社報導,韓國政府將維持旅客入境前及入境後72小時內PCR檢測須為陰性的要求。

韓國總理韓德洙在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因應會議上表示,「雖然目前未接種疫苗的入境外籍旅客有7天隔離檢疫的義務,不過從6月8日起這樣的要求將取消,無論他們接種疫苗的狀態為何」。韓德洙補充表示,韓國疫情已穩定下來。

韓德洙說,由於目前針對航班和航班營運時間的限制已造成機票短缺及漲價等不便,仁川國際機場的任何飛航限制將從6月8日起取消,以確保航班能及時運行。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