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端午文化 台駐匈牙利代表邀博物館長包粽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03 日訊】今天(3日)是黃曆五月五日端午節,傳統習俗會在這一天掛艾草、立蛋、吃粽子、收集端午水。台灣駐匈牙利代表處,在歐洲當地推廣傳統習俗文化,邀請到匈牙利國家地理博物館館長一起包粽子,館長透露旅行台灣時的暖心故事。

匈牙利國家地理博物館館長 Kubassek Janos VS.台灣駐匈牙利代表 劉世忠:「好吃嗎?(好吃)good!」

台灣駐匈牙利代表處,企劃「大使主廚來上菜」活動,大使劉世忠邀請當地博物館館長、和包粽子達人李紀嫻,包粽子過節。館長透露,自己第一次去台灣時,就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而且到處都是美食,即便在深夜也能找到許多食物;他大為讚許台灣人的誠實和善良,他曾向一位老先生買茶,天黑中對方不小心找錯錢,事後老先生為了把錢歸還給館長,花了幾十分鐘尋找到館長,讓他相當難忘。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思齊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