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法蘭克福爆滿 歌劇女中音夫婦讚佩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03 日訊】6月1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國法蘭克福世紀大廳的第二場演出,票房爆滿。演員謝幕時,很多觀眾起立鼓掌。有歌劇聲樂家與她的先生,看完後對神韻讚佩不已,他們讚歎男中音聲音優美,演唱卓越。

歌劇演員、女中音Britta Jacobus:「精采至極,如此優秀。一切都令人難以置信的精準,令人驚歎,卓越超群。男低音音色美,聲音控制得非常好,不論是高音還是低音,我非常喜歡。」

歌劇演員、女中音Britta Jacobus畢業於聲樂教授大師班,榮獲巴特赫斯菲爾德音樂節歌劇獎一等獎,活躍在開姆尼茨與法蘭克福等多個城市歌劇院舞台上,她的重要舞台角色之一是飾演卡門,近年來更多從事宗教音樂演唱。

核能物理專家兼能源公司創始人 Bjorn Peters:「男低音的嗓音非常優美,如果允許他在中國唱歌,他會成為一名偉大的歌唱家。」

核能物理專家 Bjorn Peters 是多家能源公司創始人及首席財務官,能源問題研究所老闆,他為德國與波蘭政府提供能源問題諮詢,他還是德國企業家聯合會副會長。他本人也學過歌劇專業演唱。

核能物理專家兼能源公司創始人 Bjorn Peters:「演出營造的是一個非常奇特美好的氛圍。演出非常扣人心弦,這種令人難以置信的精準度,結合了優雅、服飾、藝術表現力與中國古典舞蹈,精采至極。還有現場交響樂圖演奏的音樂,這正是特別美妙之處,音樂不是來自錄音帶。還有3D動畫(天幕)也給我們留下了極為深刻的印象,舞台上的表演與天幕裏的動畫緊密交織在一起。」

歌劇演員、女中音 Britta Jacobus:「音樂有一些中國風格,有中國的樂器,包括鑼等,與我們西方音樂有所不同,我非常喜歡。」

核能物理專家兼多家能源公司創始人 Bjorn Peters:「人們注意到,每位音樂家的藝術造詣都很高超。樂團指揮將他們完美融合在一起。令人贊歎的是,中國樂器加入到音樂中,中西音樂合璧完美融洽,這就是文化的產生,能融合不同的元素,水平非常高超。我們非常高興今晚能來這裡看神韻。」

考古學家PD. Dr. Ralf Schmitz:「演出非常精采,用精美的方式展現了古老文化,我完全陶醉其中。還有編舞,背後包含難以置信的大量工作和訓練,我非常敬佩。」

Schmitz太太Scholand:「我認為,傳統和現代應該聯繫起來,傳統也要繼續傳遞下去,讓西方社會也能看到神韻,我覺得非常重要。」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夏雲鈴 Ivo Gelov 德國法蘭克福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