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台北市長否 林佳龍:已規劃台北市願景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04 日訊】前交通部長林佳龍今(4日)受邀出席,前副總統呂秀蓮舉辦的活動。媒體訪問時問到,雲林同鄉會表態相挺他參選北市長,而林佳龍則表示,自己和陳時中部長是「英雄惜英雄」,已經認識十多年,角色的分工是「成功不必在我,但成功一定有我」,做好防疫和首都選舉勝選,他也已經在規畫台北首都願景。

前交通部長 林佳龍:「民進黨有提名的機制,在最近會展開徵詢,我相信時中部長他不管做什麼事情,一定都會做得很好。我在不同的角色,現在就是做好準備,能夠提出未來台北首都的城市願景,我們都是同一個團隊,我已經在規畫台北首都願景,陸續地會提出。」

好,林佳龍說他在交通部長任內,就開始推動台北首都圈的環狀捷運網,西環通車之後再有東環的進行,他表示內湖只有文湖線還不夠,將環線綠線往北沿到內湖接文湖線,中間設三站的捷運站,能夠銜接四條轉乘,以創新治理的方法,才能全面性解決進出內湖塞車的問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