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法蘭克福再爆滿 觀眾:回歸神性境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04 日訊】6月2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國法蘭克福的第三場演出,有觀眾感悟到,人最終是要回歸神的境界,並表示感謝神韻帶來的美好與喜悅。

診所老闆 Tanja Bockling:「觀看神韻我感到很愉悅。我非常著迷於色彩、男女舞蹈演員、他們在舞蹈中所做的高難度動作,以及服飾,特別是水袖和那些絢麗的長長的彩帶,這些被運用的非常好,非常協調。 」

部門主管 Matthias Kaes:「精美絕倫,絢麗的色彩還有精采的故事。背景天幕的3D動畫也非常精美,舞蹈演員從動畫中出現在舞台上,又回到畫中,製作的非常、非常卓越。演出所講述的故事也非常生動。來這裡看演出,絕對值得。 」

公司老闆 Klaus Kiunke:「舞蹈,華美的服飾,舞台背景,整台演出編排得很精采。 」

太太 Elke Kiunke:「令人贊歎,服飾,舞蹈,一切都美不勝收。 」

診所老闆 Tanja Bockling:「其中有個故事讓我悲傷,就是關於軍醫和他女兒故事,感到很悲傷。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國的遭遇對我有很大的觸動。我認為非常遺憾的是,目前沒有一個官方的政治運動去改變這件事情。 」

得知神韻有七個藝術團在世界各地同時巡迴演出,Bockling認為,神韻對引導人類回歸傳統與提升精神境界起到巨大作用。

診所老闆 Tanja Bockling:「(神韻)會起到巨大的作用。因為我認為,人類正處在一個邊緣,也許是個轉折點,也就是我們必須要抉擇,是朝著現代科技預定方向走,還是選擇做一個真正的人,回歸神性境界。 」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夏雲鈴 Ivo Gelov 德國法蘭克福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