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美發射8枚地對地飛彈 反制北韓

南韓合同參謀本部6日表示,韓美凌晨4時45分起陸續向東部海域發射共8枚地對地陸軍戰術飛彈系統(ATACMS),以回應北韓5日發射短程彈道飛彈。圖為南韓民眾5日觀看北韓飛彈試射的新聞。(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06 日訊】韓聯社報導,南韓合同參謀本部今天表示,韓美凌晨4時45分起陸續向東部海域發射共8枚地對地陸軍戰術飛彈系統(ATACMS),以回應北韓昨天發射短程彈道飛彈。

據了解,韓方和美方分別發射7枚、1枚飛彈。

南韓合同參謀本部表示,韓美實施聯合地對地飛彈射擊表明了,即使北韓在多地發起飛彈挑釁,韓方也會保持常態戒備態勢,並具備可立刻精準打擊挑釁原點、指揮及支援勢力的能力和態勢。

南韓合同參謀本部表示,韓軍強烈譴責北韓頻繁試射飛彈,並嚴正呼籲北韓立即停止升高朝鮮半島軍事緊張和安全威脅的行為。

北韓昨天從4個不同地點發射8枚短程彈道飛彈,回應上星期有美國航空母艦參與的韓美聯合軍演。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