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傳俄軍官陣亡 俄媒稱一名陸軍少將在烏東遇害

俄羅斯國營媒體記者5日表示,一名俄羅斯陸軍少將在烏克蘭東部遇害,成為在俄烏衝突中折損的最新一名俄國高階將領。圖為頓巴斯地區德魯日基夫卡市一處被毀的民宅。(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06 日訊】俄羅斯國營媒體記者今天表示,一名俄羅斯陸軍少將在烏克蘭東部遇害,成為在俄烏衝突中折損的最新一名俄國高階將領。

路透社報導,俄羅斯大型電視頻道「俄羅斯-1」(Rossiya-1)記者斯拉德科夫(Aleksandr Sladkov)在加密通訊軟體Telegram發布的消息,沒有明確指出俄國陸軍少將庫圖佐夫(Roman Kutuzov)遇害的時間和地點。

俄羅斯國防部並未立即對此置評。

俄軍加強攻勢,企圖占領頓巴斯地區(Donbas)的重要城市北頓內茨克(Sievierodonetsk);俄軍在戰爭初期未能占領烏國首都基輔(Kyiv)後,將目標轉往烏東工業城市北頓內茨克。

即使是在和平時期,俄羅斯也已將軍人死亡數字列為國家機密,自3月25日以來也便未再更新其在烏克蘭的官方將士傷亡數據,當時俄羅斯國防部表示,自2月24日對烏克蘭展開「特殊軍事行動」以來,有1351名俄軍軍人陣亡。

英國國防部說,在俄烏衝突中,俄羅斯似乎折損了許多中級和初級軍官。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