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喬飛創團貝斯手薩奇過世 享壽70歲

美國樂團邦喬飛的主唱瓊邦喬飛5日宣布,共同走過1980年代鼎盛時期的創團貝斯手薩奇(圖)(Alec John Such)過世,享壽70歲。資料照。(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06 日訊】美國樂團邦喬飛的主唱瓊邦喬飛昨天宣布,共同走過1980年代鼎盛時期的創團貝斯手薩奇(Alec John Such)過世,享壽70歲。

來自新澤西州的硬式搖滾樂團邦喬飛(Bon Jovi)在1980年代展開馬拉松式巡演,以Livin' on a Prayer、You Give Love a Bad Name,以及Wanted Dead or Alive等朗朗上口的歌曲以及出神入化的表演,吸引歌迷塞爆會場。

主唱瓊邦喬飛(Jon Bon Jovi)昨天在推特發布的聲明中表示,樂團「透過他而找到了彼此合作的契機」。「身為邦喬飛樂團創始成員,亞歷(薩奇)是樂團創立不可或缺的一分子。」

瓊邦喬飛說,薩奇是鼓手托雷斯(Tico Torres)從小就認識的朋友,薩奇還帶了李奇山姆柏拉(Richie Sambora)來看樂團表演,李奇山姆柏拉之後加入成為吉他手。

薩奇的死因並未公布。

與同時代的許多長髮金屬(Hair Metal)樂團不同,邦喬飛樂團的形象不只獲得年輕人熱愛、更有許多年長者喜歡,在全世界各個角落贏得粉絲追隨。

邦喬飛是有史以來最暢銷的樂團之一,並在2017年入選搖滾名人堂(Rock and Roll Hall of Fame)。

薩奇在1983年加入樂團,1994年退出,李奇山姆柏拉則在2013年退出,兩人皆於2018年的名人堂入駐典禮與團員重聚。

薩奇當時在典禮上表示:「許多年以前,當瓊邦喬飛打電話給我,邀請我加入他的樂團時,我立刻了解到他有多認真,他有一個願景,想要帶著我們一起實現。如今我很高興已成為那個願景的一分子。」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