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琪:不能單靠關稅應對通膨 續尋求美台合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07 日訊】6號,美國貿易代表戴琪出席活動時,再次談到美中貿易關係。她表示,美國必須更深思熟慮、謹慎的全面管理美中關係。除此之外,戴琪也表示,不能單靠取消對中關稅來處理通膨問題。

6號,美國貿易代表戴琪(Katherine Tai)出席華盛頓國際貿易協會(Washington International Trade Association)活動,談到美中貿易關係。

美國貿易代表 戴琪(2022.6.6):「我認為,對拜登政府來說,真正重要的是,我們要如何用一種深思熟慮的、戰略性的、謹慎的方法,全面管理這個關係。」

在論壇上,戴琪也再次被問到美國通膨與對中關稅之間關係。對此,戴琪表示,對抗通膨是一個更複雜的問題,無法單單通過取消對中關稅來解決。

美國貿易代表 戴琪(2022.6.6):「這個經濟體很大,而在這個經濟體中存在很多壓力點和槓桿。如果我們要處理像通貨膨脹這樣的問題,並且這個議題需要嚴肅對待,那麼我們減輕和解決通貨膨脹的工具和方法,需要是一個比邊境關稅更複雜的(工具和方法)。」

戴琪也被問到,美國與台灣的21世紀貿易倡議。

美國貿易代表 戴琪(2022.6.6):「我們將繼續尋求適合我們不同貿易夥伴的有意義的貿易合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