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鄧振中:目標是簽FTA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07 日訊】台美政府共同發起「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U.S.-Taiwan Initiative on 21st-Century Trade),行政院政委、經貿談判辦公室總談判代表鄧振中今天(7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強調,倡議是未來台美兩國要簽貿易協定的重要階段,最後目標,就是簽FTA自由貿易協定。

主持人 周玉蔻 VS.行政院政務委員 鄧振中:「現在就是對方同意了,所以才會變成倡議。兩家要提親了啦,那就是跟年輕人講說好,那你們可以繼續去安排你們訂婚了。FTA就是一個非常圓滿、美滿的家庭,這是過程。(所以要有一個倡議的階段,才能夠具體地往前衝去,這個是不是跟萊豬問題解決,萊牛問題解決有很大的關係?)我相信是很有關係。(OK好,就是去年的公投,四個不同意當中的萊豬,不同意過了才有現在的倡議,否則的話?)美方會懷疑台灣。(喔,好。)你不值得我跟你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