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坦威藝術家:神韻是所有藝術家的典範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07 日訊】施坦威鋼琴藝術家,鋼琴二重奏組合雙胞胎姊妹。6月5日下午,倆人一同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米蘭阿爾欽博第劇院(Teatro degli Arcimboldi)的第三場演出。她們認為,神韻是所有藝術家的典範,她們自己從演出中受益良多。

施坦威鋼琴藝術家 Laura Puiu:「真是太美好的體驗了,一場壯麗的演出把我們帶回了幾千年前,帶回了一個充滿色彩,充滿精神信仰,充滿普世價值,充滿美好的世界。這裡有著現代人特別需要的價值觀,包括我們每一個人在內。」

姐妹兩從小就被認為是神童,九歲時就獲得義大利「Citta di Stresa」國際音樂比賽大獎,2009年她們成為義大利第一位獲得青年施坦威藝術家稱號的鋼琴家。經常在世界著名音樂廳和劇場演出。她們表示期待神韻多年終於如願以償。

施坦威鋼琴藝術家 Beatrice Puiu:「演出質量非常出色。舞台上呈現的和舞蹈演員們表現出來的,就是肉體,思想和靈魂的結合。在艱難的疫情之後能看到這樣的演出真的是一個巨大的能量補給。」

施坦威鋼琴藝術家 Laura Puiu:「神韻就是神舞動之美,絕對是這樣,能看到。 藝術家們全身心的投入,他們把內心的真誠和真實毫無保留的全部表現給了觀眾。這背後是有著巨大的付出的。我們感受到了這一點。我們會永遠牢記心中。」

最後兩位鋼琴家向神韻表達由衷的感謝,表示神韻是所有藝術家的典範。

施坦威鋼琴藝術家 Laura Puiu:「我從心底感謝神韻,她給了我們太多。對個人而言,留給我們的是宏大的美好,無限的歡樂,和內心的充實。」

施坦威鋼琴藝術家 Beatrice Puiu:「神韻是所有藝術家們的典範。」

施坦威鋼琴藝術家 Laura Puiu:「是年輕人的典範。」

施坦威鋼琴藝術家 Beatrice Puiu:「是現場演奏的年輕藝術家們的典範。非常感謝神韻。」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李欣、鄭同 義大利米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