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台灣首站嘉義爆滿 總統首長祝賀 名醫感動哽咽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07 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2022年在美國、歐洲與澳洲巡迴演出後,終於蒞臨亞洲,昨天(7日)下午展開台灣首場演出,在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登場,被周刊評為台灣百大名醫的皮膚科診所院長,看完演出後激動哽咽, 有商界人士讚譽神韻把正氣帶給台灣,掃除人們對疫情的焦慮,總統與地方首長都送上花籃祝賀。

記者 黃彥菱:「美國神韻藝術團蒞臨亞洲,首場演出,在有『國際管樂之都』美名的台灣嘉義登場,包括總統蔡英文、嘉義縣長翁章梁、嘉義市長黃敏惠等政要都送上花籃,祝福神韻演出圓滿成功,等待三年的觀眾讚歎,神韻演出震撼心靈。」

皮膚科診所院長 戴昌隆:「我每看一次就更多的體悟跟感動,因為我六十歲了,大概從十幾年前、四十幾歲時就開始看了,就是回家的路、回天家的路。」


激動地哽咽,皮膚科診所院長戴昌隆堅信自己從神韻演出中找到人回歸的路。

從事茶油產業,常來往於台灣和國外各地的邱婉琪,第一次看神韻就被滿滿的正能量感動。

台灣茶油產業策進會監事 邱婉琪:「中國的故事從這邊引申過來,就是教我們要從善,因為我覺得這裡面講的意思,就是要讓這個社會和諧,然後把就是把一些不好的惡念把它屏除掉。尤其在疫情這段時間,那就是邪氣進我們的身體,我相信如果你們來看神韻,那你的正氣就會自然而然就是會來到我們身上。」

另外,多位神韻的粉絲說,每次來看神韻都身心受益。

國際獅子會300-D1區(雲嘉南)副總監 梁滙榛:「今天看到神韻真善美,給我們身心靈可以改造,我是覺得非常好。」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澎嘉南區主席 許金樹:「非常感動就是說,製作這個節目需要很多人來製作這個節目,真的是非常非常棒,我們要儘量去推廣我們中華的文化。」

記者 黃彥菱:「這是神韻藝術團第14次蒞臨台灣,今年將在台灣的七大城市演出27場,在結束嘉義的三場演出後,下一站,神韻將前往台灣文化古都台南。」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陳逸文 黃彥菱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