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談九二共識 朱立倫稱「沒有共識的共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07 日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美國行,6日到華府智庫布魯金斯研究院發表公開演說,譴責那些稱國民黨親中共的人,他認為這樣的標籤是完全錯誤的,因為長期以來,國民黨一直是親美國的,將持續對抗共產主義,與中共做價值與制度的競爭。而被問到「九二共識」時,他自創新解,宣稱這是兩岸雙方創造的不明確解釋,就是「沒有共識的共識」,處於模糊狀態。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我們都知道,這個是雙方創造的不明確解釋,是一個沒有共識的共識,只是我們把衝突擱置,然後往前走,如果我們想把每件事都說清楚,那貿易、金融、教育,一些跟政治無關的議題,都會遇到困難,國民黨實際的立場,是我們想為人民解決問題,所以別浪費時間在這些,所謂沒有共識的共識,那是(兩岸交流)基礎那是解方,就像美國的一中政策,也是個沒有共識的共識,也是模稜兩可的說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