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高考數學洩題?網民質問手機為何能帶進場|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08 日訊】陸高考數學洩題?網民質問手機為何能帶進場

大陸考試作弊屢禁不止。6月7日是高考第一天,就傳出高考數學全國乙卷洩題的醜聞,有考生翻拍考券PO上網徵求槍手解答,還有考生稱考前猜題的照片,與高考卷一模一樣,疑似試題提早外流,對於連環爆料,8日,中共官方回應稱是考生「作弊」帶手機拍照流出,沒有考前洩題等,引發網友不滿,紛紛質問為何手機能帶進考場?

===

查不出傳染鏈甩鍋?丹東暗示北韓吹來「毒」風

遼寧丹東與朝鮮接壤,丹東COVID-19疫情一直持續,當局無法弄清楚新感染病例來自何處,開始懷疑從北韓吹來的風將病毒帶到丹東,但此舉缺乏科學依據,受到外界質疑。

===

「洋五毛」訪新疆為中共洗地 影片一處洩真相

一名外國網紅先前發布為中共鎮壓新疆民眾的洗地視頻,哈薩克家庭「載歌載舞」表演「幸福」。不料鏡頭卻意外曝光有疑似中共官員的人在旁監控,該影片也因此從Youtube被下架。「新疆集中營」吹哨人痛斥中共,收買「洋五毛」炮製假新聞,掩蓋「種族滅絕」真相。

===

中共懸賞鼓勵人民舉報 新規製造白色恐怖

中共國安部日前頒布新規,鼓勵民眾具名舉報「危害國家安全」行為,並提供高達10萬元(約新台幣44萬元)以上的懸賞。分析認為,中共既害怕內部向外透露機密,又欲對中國民眾製造白色政治恐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