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嘉政商精英讚:神韻帶人走出消沉 精神提升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08 日訊】6月7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灣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首場演出,許多政商界人士慕名而來,他們表示,疫情之下,許多人陷入消沉,而神韻讓他們精神覺醒復甦。
 

嘉義真善美獅子會準會長 謝淑貞:「我覺得每一次都給我很大的感動,尤其這一次是因為疫情的關係,讓大家都很沉悶,但是這次這麼觀賞(神韻),有一個很深的印象,就是說精神提升。」
 

嘉義國際性社團婦女領袖 謝淑貞感佩神韻演出給台灣帶來「精神復甦」,讓人走出消沉;首次觀賞神韻的雲林縣議員顏忠義表示,神韻幫助台灣下一世代,是品德教育的指引。
 

雲林縣議員 顏忠義:「我們神傳文化的演出,可以讓我們體悟到純真、純善、純美的那種境界。」「品德教育,然後可以延續到有一個真正的指引,讓我們下一代、讓我們年輕世代,可以更加了解我們中華文化,她的最真的精髓在哪邊。」
 

許多中台灣的商界領袖,特別邀請員工們欣賞神韻演出,同享感動, 頂級汽車經銷公司執行長 詹詠順第二次欣賞神韻。


頂級汽車經銷公司執行長 詹詠順:「身歷其境,讓人家感覺,立體感。」頂級汽車經銷公司銷售總監 張龍雄:「立體,水好像在流一樣,整個光!非常壯觀。」


商界人士也感受到了,神韻將共產主義摧毀殆盡的美麗國度,再現人間。


頂級汽車經銷公司銷售總監 張龍雄:「我在大陸也將近10年了,我覺得它是不可理解的,不要把共產黨跟中國搞在一起,共產黨只是一個小部分而已,中國文化博大精深。」


商界人士感謝神韻,鼓勵還沒走出來的觀眾,把握神韻在台灣七城市的演出,在後疫情時代獲得珍貴的精神提升。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陳逸文 張年潔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