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法國2022演出完美落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09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6月6日晚間結束了在法國蒙彼利埃的最後一場演出,這也是神韻藝術團今年在法國巡迴演出的第56場,法國2022年的巡迴演出完美落幕。觀眾被神韻的美感動落淚,希望每天都能看到神韻。

前飛行員 Gerard Marchand

美妙神奇,壯麗輝煌,超凡脫俗,如入仙境。我每天都想來看,太美妙了,太美了。

律師 Viktoria Branyiczky

演出一開始我就流淚了,因為演出如此美,如此不可思議。

歌手 Ronald Lechtenberg

音樂很棒,因為我是音樂人,我一直非常關注音樂,樂團演奏的太棒了,我好開心這是現場伴奏,是真正的音樂家演奏。

公司老闆 Jean-Luc Perbost

藝術水平非常非常高,色彩繽紛,音樂美妙超凡。舞蹈演員釋放出強大的能量,女高音超凡脫俗,男低音也是,他的歌聲很強有力,不用麥克風,真是很棒,我經常看歌劇,在這裡我被他們的演唱完全征服了。

前公司老闆 Jean-Michel Larralde

女高音演唱時,我們感受到非常強大的能量,讓人感覺很好,即使聽不懂歌詞也沒關係。另外,在演出中看到那些年輕演員們堅守傳統,並通過舞蹈傳遞出來,他們表達得特別好。

公司老闆 Jean-Luc Perbost

我捍衛慈悲的價值和各種人情關懷,這很接近演出傳遞的信息,表達的內涵,我非常認同演出中的一切。

前公司老闆 Jean-Michel Larralde

我覺得演出能讓人們彼此相互理解,使人與人更親近,重回我們今天已經遺失的價值觀。中國現在的當權者應該效法神韻,做出改變,但這只是我們的願望。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 蒙彼利埃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