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犬」一等 美國大丹狗高逾一米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09 日訊】美國德州一隻超巨大的大丹犬(Great Dane)最近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全球現存最高的狗狗,從腳到肩的高度,達1.046公尺,相當於半個成年人那麼高。

這隻2歲灰棕色的大丹犬「宙斯」(Zeus)5月4日被金氏世界紀錄官網正式確認為「全球現存最高的雄性犬」,牠的四肢站立時,高達1.046公尺。

宙斯的主人布蘭妮戴維斯(Brittany Davis)從牠八周大時就開始飼養牠,沒料到長到成犬後體型竟然會如此巨大,一開始還蠻不習慣的,但很快就被牠「巨人狗狗」的身姿所吸引,更重要的是家人尤其是孩子都很喜歡宙斯相伴左右。

不過,戴維斯提醒想養大狗的人,它們的食量很大,要花很多錢買狗糧,擁有巨大身材的宙斯,每天要吃掉12杯狗糧,而且因為宙斯很高,放在桌上或廚房檯面上的食物,常常會被它偷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明筑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