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家:一生必看神韻 盼14億中國人同感美好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0 日訊】6月8日晚間,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灣嘉義的第三場演出,台灣木地板最大製造商董座,感動地說,每人一生必看神韻演出,希望14億中國民眾都能認識到神韻傳遞的美好文化。塑膠包材企業總座也敬佩表示,神韻的光明正喚醒人類。

企業董事長 蘇振毅:

「每一個人一生當中應該是要來看第一次」「看完以後,每年都會很想要期待下一年的節目!」

盛讚神韻是每人一生必看的演出,蘇振毅是台灣木地板製造商龍頭,產品拓展到美國五角大廈及全球最高建築杜拜哈里發塔,首次觀賞神韻的他,敬佩神韻在全球的正面影響力,希望年年再看,也希望14億中國民眾同享美好。

企業董事長 蘇振毅:

「這些正向的思想,透過神韻傳達到世界各地,現在14億人口,現在很可惜沒有辦法接觸這樣的文化,那麼我們也期待所有在海外的中國人,那麼可以傳達這樣的文化,讓中國也可以看到,我們五千年悠久傳承歷史,這樣的一個優美的文化。」

企業總經理 盧尚政:「(在中國大陸)演出的話,我相信很多人會想去看,那內心一定會很澎湃。」

塑膠包材企業總經理盧尚政說,神韻大幕一拉開,他就感受到光明與希望。

企業總經理 盧尚政:「祥雲,白雲湧現過來,人間仙境,所以剛開幕的時候,就印象深刻,而且很直覺就是明亮,光明希望。」

盧尚政有感而發說,許多人被不良社會習性所掩蓋,感謝神韻重現天上美景,喚醒人類回歸。

企業總經理 盧尚政:「我們每個人都是反覆的在輪迴,那麼他已經忘記了來到這個世間的一個使命,那麼藉由這樣的演出的話,讓大家來喚醒,他來這邊的一個使命!」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