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澄清無計畫啟動IPO 阿里在美股價暴跌8%|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0 日訊】上海部分地區重新封控 國際油價小跌

隨著上海部分地區實施新的疫情封控措施,國際油價週四(9日)下跌,但受美國強勁的汽油需求影響,仍排迴在3個月高點附近。

========

螞蟻澄清無計畫啟動IPO 阿里在美股價暴跌8%

在螞蟻集團(Ant Group)表示目前沒有重啟IPO的計畫後,母公司阿里巴巴在美股價週四暴跌8%,中共主要監管機構也稱,尚未對螞蟻的潛在上市進行評估。

========

蘇姿丰:今年PC市場放緩 資料中心晶片搶手

美國處理器大廠 AMD執行長蘇姿丰週10 日 在財務分析師大會透露,今年個人電腦 (PC) 市場將放緩,但在專業應用晶片的市場需求高漲,高效能和自適應運算 (Adaptive Computing) 的市場需求依舊很強勁。

========

半導體助攻!台Q1製造業固定資產創高

經濟部統計處10日公布報告,因半導體廠商持續積極擴充產能,加上化學材料、金屬製品及機械設備等業者擴建廠房及產線,製造業第1季國內固定資產增購年增17.8%,金額達4,830億元,創歷年同季新高。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