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企業家盛讚神韻:如夢如幻令人陶醉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0 日訊】6月8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米蘭阿爾欽博第劇院(Teatro degli Arcimboldi)的第五場演出再度爆滿。歐洲最大維生素連鎖店創始人伊曼紐爾·里索內攜全家觀看了演出。他盛讚神韻精采紛呈,如夢如幻令人陶醉。兩年半的等待絕對值得。

義大利企業家 Emanuele Rissone:「我很欣賞這種能夠將肢體拉長的藝術美,以及動作柔韌流暢, 如夢如幻令人陶醉。」

義大利企業家 Emanuele Rissone:「音樂堪稱完美,交響樂真是歎為觀止,這些節拍,音符,完美無瑕的烘托出每一個舞蹈動作。」

義大利企業家 Emanuele Rissone:「男高音棒極了!我們義大利有雄壯的男高音,神韻男高音有所不同。儘管不同,這位男高音也是如此悅耳動聽!」

義大利企業家伊曼紐爾·里索內是歐洲最大的維生素連鎖店(Vitamin Store)創始人,同時也是Xp-Ac 培訓公司和 X-Pro學院創始人。 他擁有30家農業公司,著有《自由企業家方法論》一書。 他表示,為看神韻苦等兩年半,但一切都是值得的。

義大利企業家 Emanuele Rissone:「演出一開始就美妙殊勝。我們等了兩年半才盼到演出。我必須說這兩年半的等待是值得的。我們全家都來看演出,還有兩個小女孩,她們也很開心。」

義大利企業家 Emanuele Rissone:「恢復中華千年古老文化是一個美好使命。我很遺憾這一文化在其發源地消失殆盡。神韻肯定能復興這一文化,即便不是在中國,至少在世界其它地方。」

里索內先生表示,神韻傳遞出重要信息,「真善忍」的價值觀令人深思。

義大利企業家 Emanuele Rissone:「是的,我認為絕對是。傳遞的信息能引起很多共鳴,也許是某個悲傷的時刻,我們正在經歷的事情更是如此,能感受到,感受到這一重要的信息。」

義大利企業家 Emanuele Rissone:「(真善忍)這一理念讓人想一探究竟。開發自身潛能有點兒複雜,不容易,如我幾乎每天都願意去花點時間去冥想,幾分鐘,時間很短,但我相信這對我非常有好處,真會有助增強我還不充分具備的本能。」

新唐人電視台 義大利記者站米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