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酒吧聚集性疫情擴大 涉及七區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0 日訊】北京出現涉酒吧聚集性疫情,官方通報,截至6月10號,已有11人感染,涉及七個區。其中,朝陽區和豐台區才解封又出現病例,當天朝陽區緊急通知,歌舞娛樂場所、網吧等暫停營業。

據官方通報,北京新增一起涉酒吧聚集性疫情,涉及西城區、豐台、懷柔、密雲、朝陽、昌平、順義七個區,涉及的多個小區已被封控。

北京西城區居民李先生:「現在北京市昨天因為一個酒吧的起了幾例,後海這邊銀錠橋那邊,封控了幾個小區。」

9號的視頻顯示,西城區什?海街道銀錠橋胡同被安上鐵欄杆封住。

視頻拍攝者:「完了,銀錠橋出現了,現在成封控區了,大晚上就開始封,不出不進了現在,封死了。」

9號,昌平區新增的3名陽性人員都去過出現疫情的酒吧,包括天通苑西三區,東小口鎮魏窯村、半截塔村等和多個小區被臨時管控。當天的視頻顯示,天通苑西三區出現大批穿黑色制服和白色防護服的人員。天通苑居民透露,出現疫情後,昌平區全域管控升級。

天通苑居民王女士:「昌平這邊是有的,最近反正這邊管控得比較嚴格,基本上都管控了,這邊下了通知了,昌平這邊酒店都不能辦理入住。」

半截塔村居民張女士:「我們這裡就是不能出村。」

此前,朝陽區和豐台區宣稱已實現社會面清零,從9號起,除部分封(管)控區外,恢復公交、地鐵、出租車等公共交通運營服務。不料才解封又出現病例,涉疫小區再度被封控。朝陽區緊急通知,9號下午兩點起,歌舞娛樂場所、網吧等暫停營業。

勁松六區因出現核酸採樣十混一陽性,9號早晨臨時封閉。

視頻拍攝者:「看勁松六區,又出現新的疫情,勁松六區剛剛開始封閉措施。」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熊斌 陳杰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