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翻!舉雙手衝線慘摔車 冠軍卻不是他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1 日訊】一名領先群雄的自行車選手,在抵達終點時,以為即將奪冠就高舉雙手慶祝,卻不小心摔下車來。更糗的是,其實他只拿到亞軍,真正的冠軍在將近兩分鐘之前,就已經通過終點了。

一群自行車選手即將抵達終點,領先選手在衝線時,興奮地振臂歡呼,沒想到下一秒就摔車,幸好後面選手反應迅速,沒有造成追撞。

(4月27日)環希臘自行車賽(Tour of Hellas)在希臘克里特島(island of Crete)舉行開幕賽。來自西班牙的普拉德斯(Eduard Prades)風光衝線,他先親吻右手,再舉起雙手,卻在此刻失去平衡,整個人向後摔出椅墊,連人帶車在地面滑行了一小段距離。

更糗的是,普拉德斯隨後被告知,冠軍另有其人。來自紐西蘭的選手蓋特(Aaron Gate),早以1分46秒的領先差距,率先抵達終點。

得知自己只拿到亞軍, 34歲的普拉德斯幽默自嘲說,他不知道前面還有選手,不過,他至少為剛出生的兒子,拍了一張漂亮的終點線照片。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