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七旬「快樂花娘」用鮮花傳遞快樂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1 日訊】美國賓州費城郊區,被稱為「快樂花娘」的一位女士,9年來送出了6萬5千多束鮮花,免費贈送給陌生人,給人們帶來了驚喜、歡樂與希望。

「快樂花娘」帕特里夏·蓋拉格(Patricia Gallagher)剛從費城郊區一家雜貨店取來前一天剩下的幾十束鮮花,就急忙開車送到費城一老年公寓。

「快樂花娘」帕特里夏·蓋拉格:「我每天都非常開心。拿到這些免費的花, 送到哪裡都能綻放笑容。」

每位收到鮮花的人都表達了對「快樂花娘」的讚揚和感謝。

癌症患者謝奧赫·戈登(Sheioah Gordon):「我感覺很好。在我還活著的時候送我花。對我來說,這讓我一天都很開心。我喜歡花。」

家庭護理機構合伙人塔尼莎·道森(Tanisha Dawson):「她為社區做了特別棒的事情。我認為很棒。能讓人在沮喪的一天變得開心。」

費城居民蒂亞·米瑞克(Tia R. Myrick):「小小的善舉可以給人們帶來快樂,你永遠不知道僅僅一個 『你好』、或者一束鮮花可能起多大的作用,它能照亮別人的一天!」

蓋拉格的「快樂鮮花日」 (Happy Flower Day)始於2013年5月,她為了讓母親過得更開心而想出的主意:把花店前一天剩下的鮮花拿來,然後開車帶88歲的母親到費城各地免費送花。

「快樂花娘」蓋拉格:「送花的這天永遠不會不開心。中國有句話『贈人玫瑰,手有餘香』。我作為贈送者,和收到花的人得到同樣的快樂 。」

年已七旬的蓋拉格精神十足,她計劃今年秋天開車到美國13個州進行她的「快樂花日之旅」(Happy Flower Day Tour)。

更令人感動的是這位「快樂花娘」原來還對花卉過敏,每天需要吃藥來抑制打噴嚏和咳嗽。

新唐人記者 蘇文星 美國費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