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全員核酸引恐慌 爆新一輪搶購潮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1 日訊】歡迎回來,上海當局下令,6月11日,全市八個區展開全員核酸檢測,被視為再次全面封城的前兆。上海人開始了新一輪的搶購潮。儘管官方不斷闢謠,但是,市民再也不相信他們的話了。

上海市民:「感覺又回到了三月份啊!」

上海市民:「現在是凌晨5:59,我已經買菜回來了。昨天晚上睡覺之前得到一個信息,今天早上一定要去搶菜。」

日前,上海居民不滿封控,聚集在徐匯區政府門口,要求與區長對話。

上海市民:「區長,出來!區長,出來!區長,出來!」

中共當局6月9日稱,上海紅玫瑰美容院3名員工陽性,涉15個區,502名顧客。據說,這是上海唯一一家國營理髮廳。網友稱,上海3月的疫情甩鍋始於華亭賓館,6月的疫情,又要甩給紅玫瑰美容院。

視頻顯示,6月10日,身穿白色防護服的大白,正在紅玫瑰美容院周圍,安裝藍色隔離牆和綠色鐵絲網。

上海封控80多天,剛解封8天又開始新一輪封控,老百姓的情緒幾近崩潰。

在上海新梅苑,大白在街上抓人,將一名男子摁在地上。

6月9日,剛剛解封的華發小區又封起來了。

上海銀都苑也再次封閉。民眾聚集在小區門口抗議。

近日,上海銀行門口,有老年人連夜排隊取錢,由於封城,他們兩個月沒有領退休金了。

上海市民:「上海銀行現在每天發三百個號,發完就沒有了。你看這麼多人,要一早,早上八點鐘來拿號,很多人現在來,號都沒有了,就拿不到了,就不能進去了。」

在上海白楊村,一位居民因為沒帶出入証,被防疫人員抓走。

在深圳,一輛從上海來的汽車也被貼上封條。

深圳防疫人員:「上海過來的。」

中共清零防疫,一輪輪封控讓民眾厭倦和憤怒。民眾忍耐已到極限,民怨沸騰,社會動盪,官民矛盾一觸即發。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趙鳳華 明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