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麥當勞改名再出發 第一批15家門市迎賓

莫斯科的麥當勞餐廳再次開張,不過,新的老闆是俄羅斯人,名稱也改成Vkusno & tochka。(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2 日訊】莫斯科的麥當勞餐廳今天再次開張,不過,新的老闆是俄羅斯人,名稱也改成Vkusno & tochka,意思是「美味,就是這樣」。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美國速食連鎖店之王麥當勞(McDonald's)因道德考量離開俄國,俄羅斯速食業出現戰後新曙光,最初將有15家重新命名的原麥當勞分店在首都及周邊地區開張。

Vkusno & tochka執行長帕羅耶夫(Oleg Paroev)說,公司計劃在6月底前在俄羅斯重新開放200家餐廳,到夏天結束時重新開放所有850家餐廳。

帕羅耶夫在記者會上說:「我們的目標是讓我們的客人不要覺得在品質和氣氛上有所差異。」記者會地點曾是1990年前蘇聯時代在莫斯科開設的第一家麥當勞餐廳。

2月24日莫斯科入侵烏克蘭前幾週,帕羅耶夫在2月被任命為俄羅斯麥當勞執行長。他說,重新命名的速食連鎖店將保留麥當勞內部陳設,但將清除任何舊名稱。

帕羅耶夫說,公司將保持顧客「負擔得起的價格」,但不排除短期內微幅上漲。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