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起入境檢疫改3+4 蘇揆:量力量能逐步開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3 日訊】台灣宣布,15日起鬆綁商務旅客的入境檢疫措施,由現行7+7縮短為3+4天,這是否意謂著民眾離出國已經不遠了?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12日)視察部立屏東醫院時表示,隨著疫情狀況量力量能,逐步地開放,也希望台灣能夠早日恢復正常生活。

中華民國行政院長 蘇貞昌:「我們的疫情一步一步走到要回復正常生活前的最關鍵時刻,一點都不能鬆懈,但是國外也都已經與病毒共存,並且開放國境,我們也早就說要回復正常生活,但是要一步一步做,所以我們的防疫指引都是依照醫療量能、疫情狀況,以及疫苗施打的情況,做一步一步的進度。」

蘇貞昌昨天(12日)特別到屏東醫院慰勉醫護人員,同時也拜託國人同胞依照指引做好各種防疫措施,他表示,台灣將隨著疫情狀況量力量能,逐步開放,但現在是關鍵時刻,需要大家做最後階段的努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屏東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