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供體到移植僅4天 武漢醫院被指涉活摘器官

從等待到完成心臟移植僅需4天,當事的武漢市協和醫院被指控參與中共政府有組織的活體摘取人體器官罪行。圖為武漢協和醫院一個普通手術室外。(STR/AFP via Getty 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3 日訊】一名中國蘭州大學教師不久前接受了心臟移植手術,此時距離他被列入心源等待序列僅過去4天,而在美國,這個等待時間通常要超過180天。在中國為何能夠快速得到移植需要的人體器官?

綜合中國大陸多家媒體報導,蘭州大學教師穆建剛今年4月8日突發心肌梗塞,緊急送醫後接受了心臟支架手術,但不久病情惡化,他於4月28日再次入院進行緊急ECMO植入術搶救。經診斷,穆建剛的心臟已大面積梗死,需移植健康的心臟。

5月6日,穆建剛被轉往中國頂級的器官移植醫院──武漢市協和醫院(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學院附屬協和醫院),當天,他被正式列入等待心源序列,準備接受心臟移植手術。

而後在4天內,武漢市協和醫院找到了適配的心臟源,5月10日為穆建剛更換了一個健康的心臟,術後轉入深切治療部,病理指標正常。

從穆建剛被列入等待心臟源序列到完成心臟移植手術僅僅用了4天,而對比醫療發達、器官捐獻系統更加完備的美國,這個等待時間通常要超過180天,甚至很多病人到離世都沒能等來接受心臟移植的機會。

美國的等待器官移植序列是透明的,從相關醫療網站即可查詢,然而在中國卻是不能公開的祕密;並且美國的器官來源都是符合嚴格的法律規定的,但在中國卻有太多中共政府不敢承認的非法操作。

4天等來一顆適配的心臟源,不是幸運更不是巧合,越來越多的證據表明,中國器官移植供體異常充沛。

根據中國大陸媒體的報導,武漢市協和醫院曾在2020年6月為一個病人在10天內準備了4個適配心臟源,最終選擇了一個33歲男子的強壯心臟。

2020年6月12日,女性病患孫玲玲 從日本回中國住進武漢市協和醫院,準備進行心臟移植手術。

16日,第一個適配心臟源準備就緒,但移植醫生評估後認為,這個心臟的冠狀動脈健康情況不佳,於是決定放棄。

19日,找到第二個適配心臟源,而此時,孫玲玲的身體出現異常,不適合進行心臟移植手術,第二個心臟源被放棄。

25日,孫玲玲身體狀況轉佳,武漢市協和醫院同時獲得兩個適配心臟源,一個來自當地的女性供體;另一個來自幾百公里以外的33歲男性供體。

醫院最終選擇了33歲男性供體的心臟,理由是,他更強壯。孫玲玲活下來了,她平均不到兩天,就可以得到一個適合進行移植的心臟源,但每一個心臟源,就對應著一個人的死去。

國際社會經過調查認定,中國存在由中共政府控制的龐大的活體器官庫。

2021年4月4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布一份調查報告,指控武漢市協和醫院參與中共政府有組織的活體摘取人體器官罪行。

報告說,在中共活摘器官國家犯罪的大背景下,該院明顯涉嫌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等群體器官的犯罪。

國際組織《醫生反對強摘器官組織(DAFOH)》執行主任泰瑞(Torsten Trey)醫生曾對大紀元表示,在中國公民孫玲玲心臟移植案例中,出現超短等待供體時間是空前的,應引起國際社會的警覺。

孫玲玲的經歷超出了泰瑞的想像,他認為,中國存在一個按需摘取器官的系統。

(文章轉載自大紀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