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3航母編隊大秀肌肉 「英勇之盾2022」軍演登場

美國海軍太平洋艦隊12日在菲律賓海進行「英勇之盾2022」軍演,三個航母打擊群編隊航行,再加上艦載機混合編隊飛行,同框展現美軍制霸海空軍事實力。(圖/翻攝自推特@US7thFleet)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3 日訊】美國海軍太平洋艦隊12日在菲律賓海進行「英勇之盾2022」軍演,三個航母打擊群一字排開編隊航行,再加上艦載機混合編隊飛行,同框展現制霸海空軍事實力,大秀肌肉。

美國海軍12日在菲律賓海舉行舉行「英勇之盾2022」軍演,美軍第7艦隊在推特陸續貼出「3航母打擊群」編隊航行、各式戰機飛行等各項演習照片,包括「雷根號」航空母艦打擊群、「林肯號」航空母艦打擊群,以及「的黎波里號」兩棲突擊艦,展現美國的軍事肌肉。

另外,各艦所搭載的艦載機也在船艦上空飛編隊過,包括E-2C「鷹眼」偵察機、F-35C「閃電II」戰機、F/A-18E/F「超級大黃蜂」戰機。

這次的「英勇之盾2022」軍演是僅限美國參加的實地訓練演習,演訓透過在海陸空及網路中進行探測、定位、跟蹤等一系列任務,藉此培養美軍在現實世界中維持聯合部隊的整合戰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庭鋒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