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9男打1女遭起底 網舉報黑勢力卻被刪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3 日訊】再來關心,6月10號凌晨,中國河北唐山的一家燒烤店,爆發黑道暴力事件。有一名男子騷擾一名女子遭到拒絕後,與多名同夥毆打了當事人和上前勸阻的女子。影片曝光後引發公憤。民眾質疑,「當天就有出警紀錄,為什麼當時警察來了沒抓人呢?這些人,究竟有什麼靠山呢?」事件在官方的推動和熱搜的配合下,持續發酵,網路輿論指向黑勢力背後的保護傘,但湧現大量舉報黑惡勢力的貼文,卻頻頻遭到刪除。

影片顯示,一名男子上前觸摸一名白衣女子背部,遭女子嚴詞拒絕後,竟然動手打人。

「幹嘛呀,你呀?」

隨後,該男子的多名同夥加入,一起暴打這名白衣女子。一名穿黑衣的女子上前勸阻,也被毆打。嫌犯的一個同夥,舉起椅子,朝黑衣女子砸過去。

隨後,白衣女子被嫌犯拽著頭髮拖到餐廳外面繼續毒打。

白衣女子躺在地上奄奄一息,嫌犯的同夥仍繼續對女子施暴。最後,畫面顯示,被打的女子逃離現場,嫌犯仍提著酒瓶在追趕受害人。

受害女子在公共場合被性騷擾,還遭到圍毆,視頻曝光,立即引發公憤,民眾要求嚴懲打人凶手,並對嫌犯展開了人肉搜索。

包括韓紅在內的多位明星也站出來,為受害者發聲

知名歌星韓紅發文寫道:「這是光天化日之下的法治社會嗎?為什麼可以這樣往死裡打女性?」

在輿論壓力下,唐山市警方傍晚發布公告稱,已經鎖定嫌疑人。有網友上傳的視頻顯示,嫌犯已經落網。

不過,此前一度有消息傳出,打人的凶徒背後有靠山,警方並未積極處理案件,事發後第二天,其中涉案的凶手還在網上開直播玩樂,沒有得到處置。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趙鳳華 明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