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港人諾丁罕市議會請願:解除與寧波姊妹城市|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3 日訊】美參院兩黨團隊達協議 宣布槍枝管制框架

繼美國眾議院6月9日通過槍枝管制改革法案、即《保護我們的孩子法案》(Protecting Our Kids Act)後,參議院12日宣布達成「強化槍枝管制」框架協議,有望在6月結束前投票令法案生效。

===

法國會大選首輪投票 馬克宏中間陣營些微領先

法國在12日舉行國會大選第一輪投票。根據開票結果,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領導的中間派陣營 (Ensemble),贏得25.75%的普選票,帶著對左翼陣營的些微優勢,將進入19日的第二輪投票。

===

英港人諾丁罕市議會請願:解除與寧波姊妹城市

6月12日,香港「反送中」運動「6.12事件」三週年,英國中部城市諾丁罕(Nottingham)有港人組織發起遊行,獲上千名港人熱烈響應。遊行隊伍由市中心出發到達市議會遞交請願信,促請市政府與中國寧波終止姊妹城市關係。

===

俄麥當勞更名重開張 目標今夏結束前全重啟

路透報導,麥當勞3月14日宣布關閉俄國境內餐廳,俄國麥當勞在易主後以新品牌重新登場,於12日重新開幕,新店名(Vkusno & tochka)意為「美味,就是這樣」,吸引民眾排隊嚐鮮,不過,菜單調整為,不再供應「大麥克」和「冰炫風」。並計劃在6月底前重新開放200間餐廳,並在這個夏季結束前開放850間餐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