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證交會:近150家中概股面臨下市風險|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4 日訊】英國提法案調整北愛協議 恐引發與歐盟貿易戰

英國13日正式提出法案,廢除英國脫歐後與北愛爾蘭貿易的部分規則,根據「北愛爾蘭協議」內容,北愛爾蘭實質上仍留在歐盟單一市場,以便北愛商品流通愛爾蘭,但英國輸往北愛的貨品卻需要經過海關檢查。英國指責歐盟,對英國與北愛間的貨物流動採取嚴厲措施後,數月來英國與歐盟緊張升高,並可能引發貿易戰。

===

美網安公司:中共駭客攻擊澳洲.東南亞達10年

美國網路安全公司SentinelLabs 9日發布研究報告指出,與中共有關的駭客組織Aoqin Dragon從事間諜活動,駭客入侵至少可溯及2013年並持續至今,目標鎖定香港、越南、柬埔寨和澳洲的政府、教育和電信機構。

===

美證交會:近150家中概股面臨下市風險

截至上週五(6月10日),美國證?交易委員會(SEC)又將數十家中概股列入「下市風險名單」,累計近150家中國公司受影響,占在美上市中企的60%。美國國會希望最快2023年就讓中概股陸續下市,中美股市脫鉤的壓力有增無減。

===

蓋亞任務揭露銀河系細節 公布20億顆恆星數據

以製作銀河系最精準3次元地圖為目標的獵星望遠鏡蓋亞(Gaia),揭露了銀河系更多細節,歐洲太空總署13日發布銀河系近20億顆恆星的大量數據,還偵測到超過10萬次所謂「星震」(starquake),類似地球地震的恆星奇異現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