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倫斯基籲西方國家提供現代反導彈武器系統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5 日訊】接著來關心烏克蘭戰爭的情況。14號,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呼籲西方各國,提供烏克蘭反導彈武器系統。他表示,雖然俄羅斯擁有的現代導彈每天都在減少,轉為使用前蘇聯時代的導彈,但由於過去的導彈精確度低,嚴重威脅到民用設施和民宅。

烏克蘭總統 澤倫斯基(2022.6.14):「今天,利沃夫和特諾皮爾州受到襲擊。我們再次向我們的夥伴重申,烏克蘭需要現代反導彈武器系統。我們國家沒有足夠的武器,但現在和我們國家最需要這種武器。沒有任何好理由去延後提供這些武器。」

北約秘書長史托騰柏格14號也表示,西方國家必須提供烏克蘭更多重型武器,北約也正在加快腳步交付武器。除此之外,德國國防部長蘭布雷特14號也表示,訓練烏克蘭士兵使用德國PzH 2000自走火砲的工作很快就會完成,自走砲很快就將會應用在烏克蘭戰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