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約重申提供重型武器援烏 美防長邀50國討論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5 日訊】帶您看到,在這個月底西班牙舉行的北約峰會之前,北約防長會議15日、16日將先行在布魯塞爾召開,北約秘書長史托騰伯格,也在行前記者會上再度回應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的要求,承諾將提供重型武器,並發布對烏克蘭援助的新聲明。

北約秘書長 史托騰伯格:「在今晚我們將與烏克蘭、喬治亞、瑞典、芬蘭和歐盟代表會面。這個機會也將讓烏克蘭國防部長列茲尼科夫,向我們更新烏克蘭的迫切所需。北約盟國也將發布對烏克蘭支持的新聲明,承諾繼續向提供烏克蘭勝利所需的軍事裝備,包括重型武器和遠程系統。」

在俄烏衝突之際,北約30個成員國的防長,預計將在會議中討論,加強北約在東歐的軍事部署。另外,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抵達布魯塞爾,將在第一天邀集50國防長,參與「烏克蘭防務聯繫小組」並擔任主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