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起底!俄烏戰爭後 中共成俄能源最大買家|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5 日訊】芬蘭起底!俄烏戰爭後 中共成俄能源最大買家

根據烏克蘭網站報導,中共防長魏鳳和,在香格里拉對話上公開聲稱在俄烏戰爭中,中共從未向俄羅斯提供過武器與物質上的支持。不過,芬蘭能源與清潔空氣研究中心(CREA)週一(13日)發布報告,俄烏開戰100天來,普丁通過能源出口,海撈930億歐元,中國是最大買家,買了126億歐元,台幣3913億元。

===

歐人權法院出手 英國送移民到盧安達計畫喊卡

英國以1億2000萬英鎊(約1.48億美元)與盧安達簽訂協議,準備把一些由歐陸乘坐小船橫渡英吉利海峽抵英的非法移民,送到非洲內陸國家盧安達居住,但引發爭議訴訟,首架班機登機人數從原本的130人降到7人,然而拜歐洲人權法院在14日最後關頭的裁決所賜,最終無人被送走。

===

加拿大解除接種令 不再要求旅客打疫苗

加拿大官員14日表示,要求國內與出境旅客以及聯邦機關和交通機構職員接種COVID-19疫苗的規定,將自下週起暫停實施。然而,民眾搭乘飛機與火車時仍需佩帶口罩。

===

時代的眼淚 微軟IE瀏覽器退役走入歷史

時代的眼淚!微軟15日正式停止支援老牌瀏覽器IE,結束它27年的任務,未來僅保留Edge瀏覽器的IE模式到2029年。不少網友獻上迷因式致敬,不過對相當倚重IE瀏覽器的日本企業來說,可能會進入一段黑暗期,截至今年3月,還有高達5成的日企使用IE,有報告指出,IE在全球仍有0.64%的市佔率,使用人數恐高達2800萬。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