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盪中堅持不懈 香港法輪功學員召開法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5 日訊】時隔三年,香港法輪功學員,再次召開修煉心得交流會,分享他們在生活中實踐「真、善、忍」修煉原則的體會。近年來,中共收緊對香港的管控,社會環境發生巨變,但法輪功學員堅持將「真、善、忍」的美好帶給香港市民。

司儀:「世人有幸結法緣,歷經劫難登度船。感佩師尊正乾坤,普天同頌救度恩。」

2022年香港法會日前(6月11日)開幕,15位法輪功學員分享了他們的修煉故事。

盧女士講述她背誦法輪功著作《轉法輪》,增長了智慧與能力。

盧女士:「背完第一遍《轉法輪》時,感到自己脫了一層厚厚的殼,覺得自己已離宇宙特性「真、善、忍」近了一些。背完第二遍時,感到好似脫胎換骨,在大法中昇華了。」

法輪功學員曾先生分享了他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堅持在碼頭煉功、講真相的經歷。雖然屢次遭到親共團伙滋擾和暴力襲擊,但他仍然堅持不退縮。

曾先生:「我們就在這裏平和地煉功,展現法輪功好的一面、就是不動心。因為這就是我們修煉的場所。最後邪惡團伙走了,我們還在這裏。」

香港法輪功學員舉辦法會,屢遭中共阻撓。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梁珍表示,時隔三年成功召開法會實屬不易,「這是正氣上揚的表現」。她希望通過這次法會,促進香港學員在修煉上更加精進,讓更多香港和大陸民眾明白真相。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張曉慧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