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洋配橫掃泰國組合 晉級印尼公開賽次輪

東京奧運男雙金牌組合「麟洋配」王齊麟與李洋,在印尼羽球公開賽首輪,以21比13、21比15輕取世界排名33的泰國組合蘇柏與吉丁努蓬,順利挺進第2輪。資料照。(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5 日訊】東京奧運男雙金牌組合「麟洋配」王齊麟與李洋,今天在印尼羽球公開賽首輪,以21比13、21比15輕取世界排名33的泰國組合蘇柏與吉丁努蓬,順利挺進第2輪。

總獎金120萬美元(約新台幣3562萬元)的印尼羽球公開賽,是羽球世界巡迴賽頂級超級1000系列的大賽,緊接著上週印尼羽球大師賽之後登場。

世界排名第4的王齊麟和李洋,上一站在印尼羽球大師賽,8強不敵地主組合法賈爾(Fajar Alfian)與萊恩(Muhammad Rian Ardianto)出局,賽後李洋在臉書上寫道:「站回挑戰者的姿態,重新調整自己的狀態,下一站印尼公開賽繼續加油。」

本週轉戰印尼公開賽,「麟洋配」首役對手是泰國組合蘇柏(Supak Jomkoh)與吉丁努蓬(Kittinupong Kedren),雙方過去僅在去年泰國公開賽交手1次,當時台灣組合僅用兩局就和對手說掰掰。

今天雙方再次碰頭,「麟洋配」開局就用一波4比0攻勢下馬威,一度以10比3取得大幅領先,不過接下來對手展開追分模式,也成功將差距縮小至僅差3分。

所幸「麟洋配」臨危不亂,先用5比1攻勢穩住陣腳,加上最終對手回擊出界,讓兩人先以21比13拿下。

次局戰況吃緊,雙方互有領先一路緊咬,雙方鏖戰至比賽中段以12比12打平,接下來對手頻頻發生失誤,其中還發生兩次發球出界,讓「麟洋配」重新要回領先,加上李洋最後在網前截擊得手,最終以21比15、直落二淘汰對手。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