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惡假訊息!稱蔡總統快篩陽性 府:已報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6 日訊】帶您來看到,今天上午,總統蔡英文出席指南宮活動,致詞時呼籲民眾,繼續一起努力,度過疫情考驗。不過,前兩天網路上登載一篇聲稱總統快篩陽性的假訊息,且標題再次使用簡體字,雖然目前該文章已移除,但對於這則網路惡假訊息,總統府嚴正澄清,表示已經向警方報案。

總統蔡英文週四上午出席指南宮活動,致詞時表示,過去2年多來,台灣遇到疫情的變化和挑戰。透過信仰,民眾的心靈有所寄託,更用實際行動,為社會帶來正向的力量。呼籲大家繼續一起努力度過疫情考驗。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防疫需要各界的共同努力,因為有大家的支持和配合,台灣才能夠在疫情當中,持續的進步和發展。今天我們一起來祈求呂仙祖,保佑我們台灣風調雨順,四時無災。疫情的關鍵時刻,我們繼續一起努力,度過疫情的考驗,逐漸回到正常的生活。」

但在疫情攪局下,最近又再次有虛假訊息在網路流傳。聲稱總統蔡英文快篩陽性,由行政院長蘇貞昌代替總統府工作。對此,防疫指揮中心嚴正駁斥。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 羅一鈞:「兩位長官目前健康狀況都很良好,那也沒有什麼快篩陽性或代替工作的這種情形,那這是一個不實訊息,所以請大家不要轉傳,以免說有觸犯一些相關法律的可能性在。」

而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則聲明表示,這是一則惡質假訊息,蔡總統沒有確診,健康狀況良好,這幾天公務行程皆正常進行。總統府已向警方報案處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