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疫情連環爆 COVID-19未歇 再傳急性傳染病|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6 日訊】解決糧食危機 拜登將在烏邊境建臨時穀倉

從俄羅斯入侵並封鎖烏克蘭黑海港口以來,烏克蘭無法正常出口穀物,全球面臨糧食短缺危機。對此,美國總統拜登宣布,美國將與歐洲盟友合作,在包括波蘭的烏克蘭邊境地區建造臨時糧倉,設法讓烏克蘭出口更多穀物。

===

加拿大丹麥結束威士忌戰爭 平分北極無人島

加拿大與丹麥為了北極圈一座無人居住的貧瘠小島爭吵數十年,兩國占領小島所使用的武器卻是國旗和瓶裝酒,14日綜兩國協議劃分漢斯島,島上因此出現加拿大與歐洲的首條陸地邊界,終於結束這場僵持49年的「威士忌戰爭」。

===

2024美總統大選 馬斯克公開支持佛州州長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表示,他也許會支持佛羅里達州州長德桑蒂斯角逐2024年總統大選,並預期今年11月的期中選舉將出現共和黨勝選的「紅色狂潮」。針對馬斯克的支持,德桑蒂斯開玩笑說:「我樂見非裔美國人的支持。」

===

北韓疫情連環爆 COVID-19未歇 再傳急性傳染病

北韓境內有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未歇,西南部近日再傳出爆發「急性腸道傳染病」疫情,但未明確揭露疾病名稱,外界推測可能是傷寒或霍亂。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已下令把家中常備藥品送到疫區,並「制定嚴格的隔離措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