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逐步鬆綁邊境 貿協估今年會展營收回溫

台灣國際醫療暨健康照護展今日登場,貿協董事長黃志芳表示,醫療實體展三年都沒有中斷,但隨著邊境逐漸鬆綁,有利於展會迎來復甦活水。示意圖。(圖/取自外貿協會網站)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6 日訊】「台灣國際醫療暨健康照護展(Medical Taiwan)」16日起在台北南港展覽2館登場,貿協董事長黃志芳表示,今年商機不會較疫情爆發前差太多,這次會展業務虧損有望縮小,營收可回到往年的7、8成,明年有望恢復正常。

黃志芳表示,隨著台灣邊境逐漸鬆綁,為展會迎來復甦活水,有利於國際商務客回來,目前評估受到邊境鬆綁趨勢,貿協今年會展業務可望虧損縮小,業績回到往年的七、八成左右,並看好明年可望全面恢復正常。

黃志芳強調,這項展覽3年來都沒有受到疫情影響,實體展年年舉辦,雖然規模較2019年小,但透過虛實整合辦展,相信商機不會比2019年差太多。

黃志芳強調,以往下半年會展表現都比上半年好,目前入境檢疫縮短至「3+4」,相信接下來若逐步解封,下半年應該會有一波,倒不是爆發性的消費,而是會有一波台灣展會熱潮,有利於台灣資通訊、工具機、自行車、食品展會,預計將會帶來很大的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莊麗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